• background image
    background image
  • 關於我們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由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聯合熱心公益事業的企業共同發起成立,於2005年10月在香港註冊(社團註冊證明書文號:REF.CP/LIC/SO/19/32812)。香港稅務局根據香港稅務條例第八十八條的規定,給予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獲得豁免繳稅權利(批准文號:91/10744)。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目前籌集的基金數額,已經超過八億元港幣,正在為公益事業發揮積極作用。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屬於公益性基金會,面向社會募捐的地域主要是香港和海外地區,其工作宗旨和主要業務是:開展公益募捐和資助活動,籌集資金獎勵和資助香港及中國內地在科技、教育領域有突出貢獻的團體和個人;開展中國內地與香港的科技教育交流和培訓活動;開展與國內高等院校的中外合作辦學,資助大學生參加以培養創業能力及就業技能的培訓課程,為發展科技和教育事業服務。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秉承「科教興國、公益為民、團結友善、服務社會」的理念,在新時代環球投資基金協助下推出的公益活動:

     

    2006年,雙方首度合作推出博思夢想啓航篇,推出「博思夢想工程」,致力於投資扶持大學生科技創業,以創業帶動就業,解決每年700萬以上應屆畢業生的出路問題,隨博思共啓航!

     

    2011年,雙方再度合作推出博思夢想揚帆篇,推出「城市藍天計劃」,提供一系列「合同能源管理」創新運營模式,作為大學生的創業項目,扶持大學生點亮財富燈塔,讓夢想齊揚帆!

     

    2015年,雙方三度合作推出博思夢想爭流篇,推出「財富風暴計劃」,前所未有地向目標企業無償贈送所需經營資產,帶動更多企業和有志青年投身「城市藍天計劃」,引百舸共爭流!

     

    2021年,雙方四度合作推出博思夢想發展篇,推出「共同富裕計劃」,史無前例地開展「企業天天有補貼、用戶天天雙十一」的公益扶持活動,助企業與用戶共同富裕,願社會共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