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啟動“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計劃

香港公益機構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在“財富風暴”互動媒體協助下,在中國內地和香港啟動“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資助計劃。針對剛剛取得大學入學通知書的大學新生在入學前需要採購生活物資的特點,自7月1日起,CTE向全國多個市(縣)教育局以及市(縣)政府發出了資助函。據CTE負責人透露,此次計劃在各地反響熱烈,不少地方政府及教育局紛紛表示全力支持並積極配合,希望此計畫儘快推行。

參加此次受贈計劃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可憑中國內地本科以上高等院校錄取通知書,獲得CTE贈送的4000元面值大學新生入學禮券。 該“大學新生入學禮券”在“財富風暴”互動媒體協助下推出,大學新生可透過“財富風暴”線上兌換衣、食、住、行等各類生活用品。禮券使用前,大學新生需先下載“財富風暴”App並註冊成為會員(註冊成功額外獲贈1000禮券),之後在App的會員中心輸入禮券背面的“禮券密碼”即可充值4000禮券。CTE負責人提醒各位大學新生:每張禮券的背面都印有使用規則,使用之前請詳細閱讀;每個帳號僅可使用一張4000元面值禮券充值,加上開戶贈送1000禮券,總共5000禮券,須在充值後30天內使用,過期作廢。CTE負責人還提醒,使用「全額禮券」兌換商品時如果禮券不足,也可以補差現金,用「禮券+現金」的方式兌換產品,所付禮券需要支付面值15%的兌換服務費,所付現金無需支付兌換服務費。

據瞭解,“財富風暴”互動媒體共有16個頻道,聚合媒體及電商兩項功能,在頻道區推送熱點內容送出禮券,在換購區提供剛需商品變現禮券,透過“邊看邊賺”模式,將人們的時間付出轉化為商品價值,從而成功地將媒體生態由付費收看、免費收看,轉向賺費收看,創造性地步入以贈費為主要形式的媒體3.0時代,掀起一場改變媒體生態的財富風暴。


CTE是公益性基金會,於2005年10月在香港註冊成立並經香港稅務局批准獲得豁免繳稅權利。 CTE創辦的宗旨是:獎勵和資助香港及中國內地在科技、教育領域有貢獻的團體和個人;開展中國內地與香港的科技教育交流和培訓活動;開展與國內高等院校的合作辦學,資助學生參加以培養創業能力及就业技能的培训课程,为发展科技和教育事业服务。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