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豐亞會將於今年9月舉行

   由中國高科技產業化研究會主辦的第二屆“豐亞會——亞洲顶级投資論壇”將於2014年9月25日在新加坡隆重舉行,屆時將由來自亞洲多個國家的政府、企業及投資者參會,共同研究討論亞洲的投資和發展熱點。
    

   第一屆豐亞會已經於2012年12月在新加坡聖淘沙島名勝世界酒店國際會議中心隆重舉行。來自中國、美國、新加坡以及亞洲地區600名投資者濟濟一堂,共同商討亞洲新的投資商機。

 

   會上世界著名投資大師羅傑斯作為第一届豐亞會的首席講師,圍繞全球投資前景發表了主題演講。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梁曉進先生圍繞投資全世界最活躍的經濟體——中國,也發表了題為《城市藍天——低碳產業的最佳應用》的演講,就投資中國低碳產業的機遇與商機,新能源、新光源、新材料和新媒體等四新產業發展模式進行了深入的探討,收到了熱烈的反饋。

 

   第二屆豐亞會上,梁曉進先生將向全亞洲的與會者,介紹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如何聯合香港上市公司,通過創新金融模式,實現生產者“成本減半”,消費者“財富倍增”,從而掀起一場席捲全社會的“財富風暴”,打造城市藍天。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希望通過會上的交流,將成功的經驗傳播的全亞洲,幫助更多的政府和低碳科技企業發展,實現自然、社會和經濟的和諧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