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思泉涌 CTE支持

财富风暴推广软文大赛

·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虽然在过去半个世纪,以编程代码数字符号为基础的互联网科技,成为改变世界的主旋律,但是「文字」依旧是引导人们认识世界的窗口,是表达思想学识的重要媒介,是人们塑造思维模式的主要因素,更是传播智慧和正向价值观必不可少的基本途径。于本月,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旗下公司举行以推广“财富风暴计划”为核心的软文征文大赛,借助文字的力量,来推广落实“财富风暴”项目。各路精彩文章涌现。CTE予以大力支持。

   为因应疫情造成的社会经济民生大转变,“财富风暴计划”与时俱进,新增了与COSTCO有异曲同工之妙的会员模式。为帮助企业增加销售,“财富风暴平台”视企业为“家人”,会给企业引入用户、提供产品,坚持不赚产品利润,只收企业会费,惟对企业的要求是须对其会员提供优惠。除了企业单位,包括慈善机构在内的事业单位,更可以申请成为财富风暴会员,以获得平台礼券福利资助,不仅让团体内部成员受益,还可当做捐赠物资送予有需要的经济困难人士,自利利他。

   正因为会员模式的创新性,不为一般企业所熟知,因此需要加大推广力度。CTE认为,本次征文大赛,不仅起到推广创新模式的作用,也给许多对写作越来越陌生的人提供一个锻炼文字表达能力与思维创新能力的平台。

   不出意外,本次活动获得了全体人员的踊跃参与。单看标题,如《企业可以是印钞机》、《一种近乎免费的员工福利新方案面世》、《老杨的生意经》、《福气东来、利出山河》等,已引人入胜。经过全民投票评比,共4篇征文获得优秀奖,另有多篇文章获总裁点评推荐奖,包括财富风暴增加福利解决方案3篇,增加用户解决方案1篇,增加规模解决方案1篇,增加资金解决方案1篇,增加连锁解决方案1篇,增加变现解决方案1篇。

   相信许多与CTE一样的慈善机构,最关注的莫过于增加福利解决方案。不是看见机会后才行动,而是行动后才有机会。CTE建议该等慈善团体登陆财富风暴官网(http://www.19988.com)获取更多资讯,申请成为财富风暴会员,实现企事业团体最大的价值,就是让更多社会大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