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推行公益捐赠

矢志不渝初心无悔

·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践行公益,如插秧种树。栽下善念的种子,在修成正果之前,需经历阳光雨露充分灌溉,也需经风霜雨雪锤炼洗礼。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开展财富风暴“优惠礼券”公益捐赠活动,已持续了一段时间,已陆续向全国各地高校发出邀请函。不仅助力教育发展,也以慈善带动企业发展,刺激市场经济形成良性运作循环。

   据项目有关负责人告知,于本月,CTE借助微博平台重点向中国西部地区公益事业单位投递公益捐赠邀请函,希望向各受赠人员赠送每人4000元面值的优惠礼券。每年捐赠一次,由各受赠单位指定的机构具体实施。

   在这个自媒体百花齐放、各显神通的时代,资讯传播的途径更加多元高效、唾手可得,CTE与时俱进,不断通过各种新媒介扩展捐助群体,充分发挥互联网时代的便利和优势,希望更多人得闻而受惠。之后,CTE将积极关注公益事业单位收到邀请函的后续反馈。

   CTE倡导的公益事业的理念并不只是捐助,而是从单向捐赠到协同参与。从最初以慈善捐赠为主的单向实践,到将企业社会责任融入公司经营战略,再到搭建互联网平台,引导企业和公众携手合作共同解决社会问题,实现三方共赢。这不是单向的施与受,更是相互平等、共同成长的关系。CTE通过财富风暴公益项目,在回馈社会的同时传播公益理念,也为企业带来发展机遇,带动更多的群体参与到公益之中,通过个人价值、企业价值的呈现撬动整个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

   在这个充满不确定性、灾难频发的时代,不同利益团体的力量各自成阵营,不时产生冲突、对立甚至仇恨,给许多普通民众的生活带来不安和伤害,需要呼呼更多人加入公益慈善的行列,为社会带来更大正能量。天下为公,倡导和平共赢,让人性的光辉照遍黑暗的角落。

   CTE从事公益慈善活动已有十余年, 在坚守本心的同时,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在不同的发展阶段,不断创新探索慈善新路径,助力中港两地的科技和教育事业。如今,财富风暴计划正稳步推行,相信未来会持续影响、帮助更多群体,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