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教育基金

全方位協助企業創業創新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CTE”)參加了2017年12月7日於香港會展中心舉行的創智營商博覽會,此次博覽會由香港貿發局舉辦,旨在全面展示最新商業創新方案、應用科技、營運支持及管理服務,全方位協助企業,尤其是中小企業轉型升級,提升生產力及競爭力,把握全球市場新機遇。

broken image

博覽設有六個展區,包括展示最新應用科技的“創新科技區”、薈集來自世界各地發明家之最新發明的“環球發明區”、集合本地及海外創新及科技初創企業的 “初創企業區” 、匯聚世界各地設計師的 “創意區” 、介紹各地推廣機構 /工業園及各投資項目的“商機區”,及擁有全方位營運支持及管理方案的 “營商方案區”。

參會的一些創業扶持機構有為創業者在各個階段提供創業資訊和全面支援的創新創業鏈,也有面向全國乃至全球創業者的創新創業教育平臺,依托各種資源為有潛力的項目提供創業研發與設計、資源配置、團隊能力開發和商業模式創新等深度整合服務。

CTE自成立之日起,就一直以扶持創業就業為宗旨,近年來,在“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背景下, CTE按照“政府引導,優化環境,市場運作,社會參與”的發展思路,整合旗下項目資源,聯手上市公司推出“財富風暴”互動平臺。企業經過申請獲“財富風暴”平臺批準提供解決方案後,均可以獲得以下的資助:

1. 提供員工福利,幫助企業降低人力支出;

2、提供實收資本,幫助企業降低現金支出;

3、提供物業租金,幫助企業降低房租支出;

4、提供廣告派送,幫助企業降低宣傳支出.

由於CTE為各類企業提供支持和眾多資助,將會為經濟帶來活力和生機,扶持和培育更多未來優秀企業家,為社會發展做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