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推出四招

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

   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背景下,按照“政府引导,优化环境,市场运作,社会参与”的发展思路,整合旗下项目资源,在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股份代码:8171.HK,中国趋势)和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股份代码:1217.HK,中国创新)支持下,以创新金融为理念、资产运营为手段,联手推出基于“财富风暴”互动平台(“财富风暴”)的 “创新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解决方案”。

 

   财富风暴聚合媒体电商及资产运营两项功能,弘扬“时间就是金钱,付出就有回报”理念,将时事、文化、娱乐、体育、数码、汽车、时尚、游戏、旅行、军事、美食、影视、教育、财经、家居、房产16个行业的内容与产品联动、付出与返还联动,打造全球首家“收视有礼”的媒体电商平台、“创新有礼”的资产运营平台,掀起一场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的财富风暴。

 

   CTE认为,未来媒体将会逐步进入媒体电商时代和全面创新时代。故此:

 

   财富风暴以“收视有礼”的全新模式,立志为普罗大众打造新时代下的免费经济,于频道区推送热点内容送出礼券,于换购区推送创新产品变现礼券,使得普罗大众能够透过收看1分钟获得1礼券的换购礼遇(即“收视有礼”),实现媒体电商巨量收视的目标。

 

   财富风暴以“创新有礼”的全新理念,立志为创新企业提供新时代下的提速加持,即对合资格的申请企业,依次提供人、财、物、宣四个重要环节的资助(即“创新有礼”),包括营销团队、股权投资、物业租金、广告宣传等,从而实现资产运营巨量孵化的目标。

   

   财富风暴目前已经与创维、TCL等各大电视机厂合作,预装4000多万个智能电视终端,覆盖数千万个家庭用户,预计未来几年内再覆盖6000万台智能电视终端,并以此1亿台电视端会员为支撑点,鼓励会员下载APP(扫描下载即送1000礼券),撬动手机端会员的增长。与此同时,财富风暴已经与部分政府、大学合作,向大学生免费赠送入学礼券及创业礼券,从而通过公益活动,发展以大学生为代表的手机端用户。预计2023年覆盖将会超过1亿台智能手机终端,电视端及手机端合并用户超过2亿,从而实现“移动+固定”全网覆盖。

 

   新版财富风暴即将推出,CTE会持续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帮助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