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計畫

獲得強烈社會反響

2016年7月1日開始,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在“財富風暴”互動媒體電商平臺的協助下,於中國內地和香港正式推出“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計畫。根據該計畫,所有獲得中國本科以上高等院校錄取的高中應屆畢業生,均可憑大學錄取通知書獲得面值4000元的“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資助,換取入學及在讀期間所需的衣、食、住、行生活用品。

broken image

“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計畫啟動至今,CTE已向全國多個市(縣)教育局以及多個市(縣)政府發出邀請函,並累計送出禮券49090張,總價值達人民幣196,360,000元,實實在在的幫助當地政府積極推進教育事業的發展,真真切切的讓每位獲贈 “大學新生入學禮券”的莘莘學子感受到當地政府及學校給予的物質上的支持及精神上的鼓勵,引起社會各界廣為關注。

CTE多年來始終秉承“科教興國、公益為民、團結友善、服務社會”之公益理念,面向社會開展多項公益慈善活動,資助中港兩地需要幫助的科教領域機構和個人,被社會各界廣泛認可。CTE理事長表示,未來CTE還會推出更多的公益活動,在公益事業的道路上將繼續義不容辭,責無旁貸,希望愛心能夠溫暖人間,並轉化成為弘揚傳統美德及推進和諧社會的強大動力。

此次協助CTE開展“大學新生入學禮券”計畫的“財富風暴”平臺是一個整合了要聞、財經、娛樂、體育、科技、汽車、時尚、遊戲、旅遊、兒童、美食、影視、教育、家電、家居、房產16個頻道、聚合了媒體與電商兩項功能的綜合性互動平臺,弘揚「時間就是金錢」的價值理念,通過在頻道區推送熱點內容送出禮券,在換購區提供剛需商品變現禮券,使人們能夠“邊看邊賺”,將其付出的時間轉化為商品價值,成功地將媒體生態由付費收看、免費收看,轉向賺費收看,實現以贈費為主要形式的媒體3.0時代,掀起一場改變媒體生態的財富風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