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啟動

入學禮券捐赠活动

2016年8月30日,江蘇省興化市舉行了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新生入學禮券捐贈儀式。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李蓓,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副理事長兼秘書長冼源、常務理事陳淑卿、副秘書長馬清虎,市教育局、外僑辦、相關學校負責人參加捐贈活動。CTE此次向興化市興化中學和楚水實驗學校捐贈1000張總值400萬元的新生入學禮券,用於鼓勵資助考取大學和高中的優秀學生、家庭困難學生,學生憑禮券可在“財富風暴”兌換入學所需衣、食、住、行生活用品。

broken image

興化市委常委、統戰部長李蓓向在座的CTE相關負責人表示衷心感謝,並現場向CTE贈送了寫有“愛心捐贈、大愛無疆”的錦旗。李蓓讚揚CTE這次活動是愛的傳遞、愛的奉獻,值得社會的尊重和傳揚,亦冀望學生加倍努力學習,珍惜機遇,學成以後做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

broken image

CTE 以幫助大學新生節省生活開支、樹立理性消費生活觀念為目的。這次向興化市贈送入學禮券的活動,貫徹了CTE “科教興國、公益為民、團結友善、服務社會” 的一貫理念,幫助當地大學新生節省生活開支,樹立清正儉樸的消費習慣。

CTE會幫助受贈學校規範有序地組織禮券發放工作,把愛心資源送給最需要的學生,並做好禮券的使用指導。所有受贈“財富風暴”新生入學禮券的學生,依照禮券使用規則可在“財富風暴”兌換衣、食、住、行四類生活剛需產品 。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