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無價 CTE透過香港

江蘇社團總會贈送防疫物資

·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都說本港疫情夾著長長的尾巴,在冬天爆發,在盛夏蔓延,轉眼又到落葉的季節。當回落到僅剩零星確診個案時,第四波疫情又襲面而來。反反復復的疫情,阻礙正常的社交與出行,使得經濟復甦遙遙無期。唯有堅持防疫不放鬆,才能早日恢復往昔的「暢行無阻」。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持續為社會抗擊疫情奉獻愛心和力量,為「抗疫疲勞」的公眾加油打氣。

本月,CTE透過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江蘇總會」),安排贈出一批防疫物資(含1200頂愛心防疫帽),並免費派送給總會的會員、廣大在港江蘇學生及義工團體等公眾人士。

於2020年11月24日下午三時,愛心防疫帽捐贈協議之簽署儀式在江蘇總會的會址(香港灣仔越秀大廈1樓)如期舉行。CTE委派理事兼秘書長陳淑卿女士出席簽署儀式並作為代表簽署《捐贈協議》,而江蘇總會則由常務副會長、慈善公益委員會主任陳民傑先生代表簽署。

broken image

此捐贈計劃緣於今年8月份CTE曾向江蘇總會捐贈一批防疫帽並獲得廣泛好評。眼見當下新一波疫情來勢洶洶,CTE決定擴大捐贈,幫助更多人加強防疫措施、增強抗疫信心。

經用心挑選,CTE選中的用於捐贈的愛心防疫帽,空頂、寬檐、卷邊、功能多、通用性強。夏天防曬、秋冬擋風,一年四季可防疫。超180度遮擋人臉,隔離塵埃預防病毒有信心。戶外行走,多一份安心。

都說愛心無價,送禮主要是送溫暖、送祝福、送鼓舞,振作精神克服當下挑戰。已持續近一年的疫情,不僅给香港市民的健康安全帶來損害與威脅,還對本地經濟、社會民生造成沉重打擊。唯有重新發揮「疫境求變」「逆境自強」的獅子山精神,才能爬出經濟谷底。CTE認為,疫情反復無常,只要人心向善、同心抗疫,總將戰勝疫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