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风暴计划“云端”宣讲

将开播 CTE打call

·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十一已近,双十一还会远吗?宇宙第一购物狂欢节,最大缺点是亮相频率太低。一年一期,才与粉丝们“鹊桥相会”,让人苦苦等待,脖子都长长了。念念不忘,必有回响。财富风暴计划顺势崛起,卷起“企业天天有补贴,用户天天双十一”的财富旋风。广大网民们不仅“天天双十一”美梦成真,而且还有超乎“双十一”的优惠折扣。

   财富风暴,是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发起的可对接区块链技术的媒体电商聚合平台,透过旗下两个上市公司中国创新投资有限公司以及中国趋势控股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企业增加销售、用户增加消费解决方案。针对有意提供诱人折扣的企业,从人、财、物、宣四个方面,天天提供全面补贴,致力降低企业成本;针对有意获得诱人折扣的用户,财富风暴提供优惠券获取机制,帮助用户天天双十一,在刚需上省下购物时间和成本,把更多“柴木油盐酱醋”的糟心转为“琴棋书画诗酒花”的舒心。

   财富风暴平台提供的“诱人折扣”,在市价1折与3折之间。可以想象,其市场吸引力巨大,一上架便会迅速产生抢购效应。商家由此销售大增,清库存无烦恼。

   可是,问题来了。市场常年期待产品原价1折与3折之间的产品,这就对企业产品成本提出了不得高过市价1折的要求。而1折产品何处找?

   为帮助更多人能加入财富风暴计划,正确的思维认知必不可少。于是,财富风暴推出首期“云端课程”的宣讲活动,并将于2019年9月29日本周二下午2点通过ZOOM平台直播。登录网站( http://hdxu.cn/5vn69)可获取报名信息。费用全免。

   该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介绍财富风暴计划的商业模式和财富风暴礼券的使用方法。亮点包括免费了解和认识行业前端的商业模型、全方位探讨电商行业新趋势以及了解行业境况,用一场活动拓宽人脉。

   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看看我们身处的这个世界,每天都有精彩的事情在发生。而这样的精彩、传奇、把不可能变成可能,最初仅是从一个梦开始的。要知道,一个梦就是一段旅程。实现梦想,需要付出时间、坚定渴望以及拥有勇气,而机会和平台同样重要。财富风暴就是实现梦想的机会和平台。

   相信自己的梦想,相信自己能实现它,马上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