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計劃推出創業培訓計劃

助大學生成就夢想

基於國家出臺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新政策,如何激發即將走向社會的年輕大學生們的創新意識,引導大學畢業生利用新技術、新模式和新平臺做一名創業者;如何在其尚未獲得資金積累的事業初期,幫扶大學生創業者獲得低風險的創業機會,是整個社會關註的焦點。作為公益機構的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尤為關註大學生的成長發展。

 

為幫助萬千莘莘學子構築和成就創業夢想,CTE計劃推出創業培訓計劃(創培計劃)。創培計劃的目標是對完成全日制本科、碩士課程的大學畢業生資助創業培訓禮券,供其申請最前沿的互聯網創新創業指導課程,提升大學畢業生的創新意識和創業能力;對通過培訓在指定平臺進行創業的受訓學員,資助終身創業扶持,包括人力、財力、物力、宣傳等等方面,幫助大學生孵化創業項目,成就Boss夢想。

 

創培計劃的資助對象為大學本科、碩士畢業生。具體的培訓計劃將於指定地點舉行,並以每年為獲資助大學的畢業生提供每人4000元創業培訓禮券方式進行(僅須支付所用禮券面值15%的酒店夥食、住宿費用)。另有創業精英、專家導師精心打造為期兩天的創業培訓課程,涵蓋大學生創業意識引導、商業模式設計、市場推廣方法、實戰案例借鑒等技能培訓模塊。培訓結束,所有通過測試評估的受訓學員獲頒創業培訓證書。完成培訓的所有受訓學員,均可獲得“財富風暴互動平臺”終身創業扶持禮遇。

 

CTE一直以來秉承“科教興國、公益為民、團結友善、服務社會”的理念,面向科技、教育行業開展公益活動,獎勵和資助中港兩地科技、教育企業和個人,使之更好地服務社會,為科技教育事業的發展添磚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