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支持

财富风暴计划升级完善

   目前,由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CTE”) 与旗下两家香港上市公司中国创新(股份代码:1217)和中国趋势(股份代码:8171)联手推出的财富风暴计划(“财富风暴”)之创新企业增加收入/降低成本解决方案(“解决方案”)正持续更新升级,日臻完善。

   本次更新,主要是进一步优化解决方案制度设计,降低申请门槛,简化操作流程。在践行“资产无偿、服务有偿”商业构想的同时,为创新企业带来更多便利。

   关于申请条件,创新企业只要承诺愿意按照“财富风暴”创新模式(设置抵金套票)销售产品,就可启动申请程序,获得“人、财、物、宣”四项经营成本资助,实现开源节流。对于创新企业,可谓一言顶千金。

   关于资助内容,“人、财、物、宣”四项经营成本资助包括营销团队、股权投资、经营场地、宣传广告等。创新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的经营情况和发展需要,申请其中的一项或者多项,做到有的放矢。为推动财富风暴计划的落地实施,目前,四项资助的实施细则正紧锣密鼓策划中。

   CTE认为,没有完美的商业模式,只有更适应环境的模式。所以,商业模式的更新调整是完善整个财富风暴计划的必然要求。古有言,艰难困苦,玉汝于成。财富风暴计划作为一个独具匠心的庞大计划,涉及面广、影响远,其落地实施,绝非一蹴而就。财富风暴计划,正如一块璞玉,历经打磨和雕琢,日趋莹洁圆润。

   不管方案如何更新,CTE扶持创新企业成长壮大的信念,坚定不移。 CTE对于财富风暴计划的升级完善,将一如既往地予以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