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

CTE善心捐贈護家園

· 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

習慣了出門戴口罩,習慣了保持社交距離,也習慣了不定時洗手消毒,在抗疫新常態階段,習慣便成了自然。本著關愛健康、守護家園的良善初心,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CTE」)持續為社會大眾捐贈抗疫物資,鼓勵市民堅定“疫情總會過去”的信念,把愛心轉為信心,在黎明前夕抱緊希望,安心建設及守護家園,把平安健康帶回家。

本月,受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委託,CTE與香港江蘇社團總會(「江蘇總會」)攜手,將一批由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出資購買的防疫抗疫物資(1000個智能感應消毒噴霧器),免費派發給江蘇總會會員、學生、義工等社會大眾。希望團結和凝聚熱心公益事業的海內外力量,在做足抗疫措施的前提下,同心協力,繼續支持中港兩地“促進教育,救助貧困”的慈善事業。

於2021年9月28日下午三時,捐贈簽署儀式如期在江蘇總會永久會址香港灣仔越秀大廈1樓大堂舉行。會場佈置簡約,低調間難掩高雅氣質,讓人聯想到“上善若水、止於至善”的至高品性。

CTE委派了理事兼秘書長陳淑卿女士出席簽署儀式,並作為代表簽署《捐贈協議》,而江蘇總會則由常務副會長、慈善公益委員會主任陳民傑先生代表簽署。

在本次捐贈活動中,江蘇總會工作人員多次對中國趨勢控股有限公司和CTE的善心,表示衷心感謝。

CTE表示,為利益眾人恆行善事,創造更多正能量,是慈善團體應盡的本分。

broke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