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E资助香港江苏总会

新春团拜活动

  新春降祥瑞。2019年1月24日晚,由香港江苏社团总会(“江苏总会”)主办的新春团拜活动在香港上环干诺道中诚信大厦2楼的江苏荟热烈举行。当晚,来自在港江苏籍乡亲和各同乡会代表以及从江苏各市开会赶回来的港区政协委员,逾一百二十人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共同迎接猪年的来临。会场气氛其乐融融,年味浓浓,洋溢着在港江苏乡亲对新春到来的期盼及新朋故友相聚的喜悦。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简称“CTE”)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伙伴,向出席活动的每位嘉宾友情赞助礼品,以示新春祝福。

  江苏总会于2015年成立,是一个坚持“一国两制”方针、支持特区政府依法施政、致力维护香港社会长期繁荣稳定、积极推动香港与江苏两地交流合作的爱国爱港爱乡的社团组织。团拜会开始,唐英年会长向同乡拜年,祝愿同乡们新春快乐、猪事顺利、万事如意、身体健康,并感谢CTE的赞助和支持。

  CTE与江苏总会长期保持合作关系。CTE透过资助江苏总会的活动,以充分发挥江苏总会在中港两地的影响力和凝聚力,团结更多热心公益事业的海内外力量,共同促进中国内地及香港在科技、教育领域的交流与发展。

  CTE本次赞助的礼品,是120张4G Lite 8天环球通无限流动上网卡,能够于中国、澳门、台湾、日本、南韩、新加坡、马来西亚、泰国、沙特阿拉伯、以色列、澳洲、纽西兰和美国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使用。环球通的寓意丰富,即国界有限,但资讯无限。热心公益事业的爱心人士,不管身在何方,均可透过环球通无限流动上网卡,获得畅通无阻的资讯,奉献智慧与财富,为社会发展注入正能量。

  目前,由CTE支持下的“财富风暴计划”正处于业务推广阶段。“财富风暴计划”是以扶持创新事业为宗旨、针对创新企业存在的市场竞争激烈、销售难为的问题,基于“财富风暴平台”推出的“创新企业增加销售解决方案”。